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okurrrrrrrrr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3篇文章,1694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拔杯】假结婚(ABO)

可能喜剧吧反正很脑残很雷很OOC,第一次写,谨慎食用

ABO就是用来开车车的。

summay:

汉尼拔莱克特被告知由于某些技术原因,他快要到期的签证可能无法续签,这也意味着过不了多久他就会被遣返回立陶宛。因此他不得不向他的病人,他的同事,不久前还派人来杀他的威尔格雷汉姆求助。
威尔立刻答应了汉尼拔的求婚。

正文:

行驶了十分钟后威尔才意识到他已经不住在狼阱了,但或许他可以把狗狗们一起带到汉尼拔家。至于他为什么要答应和汉尼拔在一起,首先他们还没有找到切萨皮克开膛手,他绝对不能让头号嫌疑人汉尼拔借这个机会溜走,另外,既然汉尼拔开了这个口,他决定直面自己,或者说直面自己大脑里的一些东西,基于种种遭遇,就算汉尼拔不是答案,他也至少可以给他什么线索。

让狗狗们安安静静呆在车上可不是件容易事,温斯顿不止一次打开车窗把头往出探,它对沿途的风景好奇的不行。威尔一直觉得狗是非常有灵性的生物,待会到了汉尼拔家他一定要把温斯顿带到洗手间看看它是不是真的会上厕所自己冲水。

威尔在晚餐前来到了汉尼拔家,或者说,他们二人的家,汉尼拔正静静地站在院子里等他。
“带了朋友?”
“只是把我的孩子们带过来,你们见过面,温斯顿应该很喜欢你的香肠,巴斯特也是,你最好有能让我安顿他们的地方。”威尔很会使用主人的权利。
“如果不介意,你的房间,我现在把他们带上去,收拾一下。”纵使被一堆狗围着咬裤腿,心理医生也能时刻保持着优雅,他安抚着面对陌生环境躁动不安的孩子们,慢慢地把他们往楼上引。

精于厨艺的汉尼拔今天照例准备了非常丰盛的晚餐,威尔常常觉得自己在汉尼拔面前就像一个养了一群狗的老农民,他不懂文学绘画或者音乐,也不爱打扮自己,他也欣赏不来汉尼拔做的烤小鸟,那未免有些太残忍了。威尔一直认为自己是个非常规Omega,如过没有信息素,人们说不定会觉得他是个Alpha,并且他的性格,说实话,并不是很讨喜,更不能帮他吸引伴侣。

“莱克特医生,请允许我提一个问题。”汉尼拔今天又做了两只烤小鸟,他们不应该养成这种消耗濒危动物的恶习。

“你可以叫我汉尼拔,亲爱的威尔,当然,你当然可以问我任何问题。”汉尼拔放下刀叉,静静地等待伴侣的提问。

“为什么是我?我是说,为什么非要找我,而且你怎么确定我会答应你,你发现了什么我可以吸引你的地方吗?”

“因为你并不想要我离开,不是吗?”

“我说过我们两个离友谊有一万光年远。”他的伴侣擅长心理学,威尔从没想过自己能在这方面战胜他。

“对,所以我们可以试试用婚姻这种关系来拉近彼此的距离,你说呢?”汉尼拔伸手抹掉了威尔嘴边沾上的酱汁。

“那你可白费心思了,除了绿卡,别对我抱太大期望。”威尔用小碗装了一些晚餐,为了避免话题往奇怪的方向转移,他决定去看看那些被汉尼拔安顿了的狗狗,希望他们没有被穷凶极恶的开膛手汉尼拔肢解。

很好,汉尼拔没有肢解他们,但他肢解了自己的床,狗狗们愉快地在这间空卧室里撒欢儿。

“我觉得为了证明你的猜想,你可以二十四小时和我呆在一起,并且,基于我们的合法关系,睡一张床是非常合理的。”汉尼拔不知何时又来到了他的身后。

“或许你还留着床垫?”

“哦,当然不会,为了达到让你和我一起睡觉的目的,我把它从里到外地弄湿了。”

“你肯定还有别的客房!”威尔拉开了二楼所有的门。

“但是床现在就只有一张了。”汉尼拔看着威尔尴尬窘迫无所适从的样子,心情愉悦极了,没蛇可抓的时候,猫鼬就是他的宠物。

威尔站在二楼的走廊里,温斯顿正在轻轻蹭他的腿,他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无力感,也许结婚并不是什么明智的决定。汉尼拔又凑近了他,低下了头。

“你在闻我吗?”威尔吓了一跳。

“在所难免,我建议你洗个澡再上床睡觉,我比较喜欢你的信息素味。”汉尼拔的语调平稳,好像一切都理所当然。

“我会的,我今天本来就该洗澡了,我知道,让我和狗呆一会,莱克特医生。”

“你可以叫我汉尼拔,亲爱的威尔。”

“汉尼拔!求求你让我自己呆一会!”威尔还是没有忍住。

汉尼拔决定今晚画一张猫鼬,生气的猫鼬,想想就有趣。

威尔不知道自己在别扭什么,不过总算有时间洗个澡,巴尔的摩没有太平的时候,杰克叔叔的小茶杯现在变成了麦当劳的塑料杯,需要他的次数呈几何式增长,他是不理解汉尼拔是如何做到凌晨两三点仍然穿着三件套出现在命案现场,头发也服帖地梳在脑后,甚至还能来得及喷一点香水。

“晚上好,威尔。”汉尼拔捧着一本《哲学史》靠在床头等着他。

“晚上好。”威尔擦干头发,走到床的另一侧,掀开被子一角,迅速地钻了进去,尽量贴着床边躺好,这样他和汉尼拔之间至少有可容纳一个人的安全距离。

“你看起来有些尴尬,我们以后可以用这些睡前时间来做治疗,把我看做你的医生或许会让你好受点。”汉尼拔给出提议。

“或者你可以随便问我问题,作为一个观察者,来询问我这个嫌疑人。”见威尔不答话,汉尼拔贴心地给出了方案B。

“等一下,汉尼拔,介意我问一下你的年龄吗?”威尔似乎有了些兴致,虽然没有翻身,但开口了。

“亲爱的威尔,我们注册结婚的时候你没有注意吗?你可比我想象的要年轻。”

“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哦抱歉,我比你刚好大二十岁,二十八岁的威尔,你应该记住。”

“那我可以再问你一个问题吗?比我大二十岁的我的伴侣?”威尔知道汉尼拔有一定你年纪了,好吧二十岁他还可以接受。

“当然。”

“我认为你是个想要和我上床的老流氓。”

“我同意你的看法,威尔。”

 

 

第一篇拔杯

后面写一步看一步吧

欢迎读者爸爸提问指正,靴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