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结婚 2

第一章:

https://laoniangjiu2333.lofter.com/post/1e03c164_1219f3d7


正文:

 

威尔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的鸦羽鹿格外的凶狠,不再是以前的闲庭信步,不理不睬,而是想要将他置于死地。平衡度极差的威尔在躲避追赶的路上果然摔倒了,然而想要翻身爬起的时候,鹿蹄子已经狠狠地给了威尔的胸膛一脚。

“啊!!!!!!!上帝啊......”男人掀开自己的被汗浸湿的刘海,尽力让自己从梦境的恐慌中平复下来。

“又做梦了吗?威尔。”汉尼拔平稳沉静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威尔差点忘了他。

“嗯,几点了?”

汉尼拔拧开了台灯,靠在床头。

“凌晨四点,我建议你继续睡眠,不过请允许我先换掉这张床单,威尔,你湿透了。”

威尔承认他现在确实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但并非汉尼拔口中色情的“湿透了”,他觉得这个形容猥琐极了。

“你把我们的床单弄得湿淋淋的,亲爱的。”年长者从五斗柜里取出一套新的床上用品,从容且迅速地换好等他上床。

“我还是去睡沙发吧。”威尔一点也不想看到他丈夫那张得意洋洋的脸。

“好吧,请允许我善意地提醒你,沙发是从意大利空运过来的,材质太过特殊以至于不可以清洗,但这张床单只要100刀。”

“晚安,汉尼拔。”威尔迅速地钻进被子里关上了台灯。

“晚安,威尔。”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威尔倒是睡得不错,100刀的床单在治疗盗汗这方面果然有显著效果。巴斯特的叫声和挠门声开启了新的一天。

“哦,上帝啊!”威尔听到刺啦刺啦的声音赶紧下床开门抱起巴斯特。

“孩子,我们没钱再赔个门了!”

“汪汪汪!”巴斯特欢快地在主人怀里扒来扒去。

汉尼拔一上楼就看到了一人一狗大清早嬉闹的场景。

‘为什么我不喜欢吃狗?太遗憾了。’汉尼拔摇摇头。

“早上好威尔,早饭已经做好了。”

“好的,莱克特医生,我马上就下去。”

“请把裤子穿好再下来,鉴于今天的工作量,我不希望你上工前体力不支。”优雅地微笑,优雅地开黄腔。

“知道了。”威尔从牙缝里恶狠狠地挤出这几个字。

今天的早餐是香肠和鸡蛋,比起那些复杂古怪的汉尼拔拿手菜,他们已经非常亲民了,这让威尔觉得他至少是在和人类一起进食。

“今天的菜不合口味吗,威尔?”汉尼拔看见对面的小猫鼬放下了刀叉,欲言又止。

“我还是决定搬回家住。”

“好的,我现在就订机票,有缘再见。”汉尼拔很清楚威尔的软肋,他太正直。

“我再考虑一下。”

“如果我不是开膛手,你就这样把自己的婚姻草率地托付给了一个大你二十岁的人,如果我是开膛手,你就是蓝胡子的新娘了,威尔,告诉我,你喜欢那种?”

“我倒想问问你喜欢哪种,莱克特医生。”

“我喜欢你。”

“。。。”威尔立刻把碗里的香肠当成汉尼拔叉了个稀巴烂。

上班时汉尼拔邀请自己的伴侣同乘,被对方粗暴拒绝并放狗被蹭了一裤腿狗毛。

‘总有一天我要把你们做成肉皮冻亲口给威尔吃下去。’汉尼拔换好裤子,看着威尔的越野渐渐远去,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早上好,气色不错啊!”贝弗利确实已经好久没见到状态这么好的威尔了。

“你也很好。”

“那也不会比新婚夫妇们的状态好,莱克特医生看来似乎让你很满意。”

“没——”威尔刚想辩解——

“他昨天可是全身湿透。”刚进来的汉尼拔接下了贝弗利的话。

“yooooooooooo!”吉米和泽勒甚至吹起了口哨。

如果可以,威尔很想当场一枪爆头汉尼拔。

“除了恭喜我只能说注意身体了,莱克特医生,还有威尔。”杰克也难得不摆出严厉的面孔大吼大叫。

“我们会注意的,但是我们一直都想要个女儿,是吧威尔。”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让开让我看看尸体。”威尔从汉尼拔的怀中挣脱,专心地查看起尸体的受伤情况。

同事们互相交换了一个我懂得眼神,看着这位可爱的,即将为人母的Omega笨拙地掩饰着自己的羞怯和喜悦,至少他们这么觉得。

威尔知道自己跳进密西西比河也洗不清了,都怪该死的老流氓汉尼拔!

这还仅仅只是个开始,汉尼拔如此狡诈的人非常懂得如何利用丈夫的身份去获取自己想要的东西,在凶案现场他可以借口安抚摸遍威尔,所有人都觉得理所当然。

因为汉尼拔下午有病人看诊,威尔难的能自己心动,在州立精神病医院做犯罪侧写不是什么简单的任务,但是比起汉尼拔,没有什么比汉尼拔更差劲了。

护工马修倒是对他的到来很惊喜,在路上一直喋喋不休,他们二人还算有点交情的。

“听说你结婚了,和莱克特医生。”威尔总觉得自己好像听出了对方的失落。

“对。”但他对自己的婚姻并不想多谈。

“他威胁你了?”

“为什么这么说?”威尔对这个观点倒是充满了好奇。

“我猜的,如果有什么困难你可以找我帮忙,我们是同类,你知道的。”马修的笑容变得瘆人起来。

“谢谢,不过应该不用。”威尔扶了扶眼镜,快步走进屋内。

“你会的。”

马修站在门口静静地看着他。


评论(6)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