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玫瑰/奇异玫瑰】抢回前男友的十二种方式02

02烛光晚餐

请爸爸们配合自己想象力食用

 

“要出门吗?”

斯蒂芬没有回答王的问题,站在穿衣镜前静静地打着领带,可是不管怎么弄都歪歪扭扭没有肯尼弄得漂亮,以前这些东西总是他来打理的,烦躁!

“见前男友啊,买花了吗?”王还以为他今天要继续窝在被子悄悄地哭一天,没想到这么快就振作起来了。

斯蒂芬动动手指,怀里瞬间多出一大簇火红的玫瑰,积攒多日的阴郁终于因为即将要见到的人消散了一点,几十通电话加上几百条短信的轰炸终于让肯尼答应了他的见面请求。

奇异博士才不屑于做第三者,他只希望对方能想清楚点,像他这么优质的男友可是提灯难找。至于那个小子,什么瓦坎达的国王,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难道要他们肯尼伺候他吗!

“哦,上帝啊!看看镜子里的这张脸——”

“真长。”王静静地看着他从沮丧到开心再到露出猥琐又恶心的笑容,默默地替他的前男友担心。

“他肯定会回来的,我太了解他了,没了我他根本就没法好好生活!”奇异博士自言自语着,迈着轻快的脚步向门外走去。

为了确保没有什么不利因素打扰到他们的二人约会,斯蒂芬提前和老板打了招呼包下了整个餐厅,把车钥匙扔给门童,大步向里走去。

肯尼还没有到,斯蒂夫赶紧调整了坐姿,摆出了一个自认为充满魅力的姿势,紧紧地盯着门口。

还差两分钟八点,肯尼不是会迟到的人。

大门被推开,熟悉的身影出现,侍应生接过他的外套,招呼着跟在肯尼身后的人。

“我记得我说过就我们两个,肯尼。”斯蒂芬看着特查拉,那天被他摁在地上摩擦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这只该死的大猫!

“我知道,我只是刚好买下了这家餐厅而已,既然你是肯尼的朋友这单我就给你免了。”特查拉皮笑肉不笑地坐在探员身边,拿起菜单帮他点餐。

“呃,斯蒂芬,有什么事要谈吗?”罗斯并没有向特查拉隐瞒自己和斯蒂芬出来见面的事,谁知道这家伙一脸正经地跟过来,他也只能哭笑不得地带上乱吃飞醋的未婚夫。

“嗯,我有些话想私下跟你说。”

“特查拉不是外人,他也可以听的,有事你就说吧?”

“我......”斯蒂芬实在不想在这个令人讨厌的非州酋长面前开口。

“他想找你复合,这个不要放辣椒。”特查拉帮他回答了这个问题,顺便点好了菜。

“见鬼你知道的可还真多,对,我就是想和他复合,从今天开始就别再说什么他是你的之类的蠢话了。”斯蒂芬挑挑眉毛,挑衅地看着对面的男人。

“我们已经订婚了,请回吧,我知道我未婚夫很出色,但他的眼光也很高。”黑豹拉起罗斯的手,展示着他们的振金情侣对戒。

“是吗?”斯蒂芬对准他们的手略施法术,一转眼哪里还有什么戒指。

“看来上次的教训还不够,奇异博士。”特查拉还没有遇到如此无理取闹的人。

“随时奉陪!小子,先来后到懂吗?”奇异博士也豁出去了,看来他们今天是一定要把餐厅当战场,争个高下不可。

罗斯知道斯蒂芬的想法以后思维就开始持续掉线,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餐厅右侧墙壁上已经被正在打斗的二位轰出好几个大洞。

又来了。

“嘭!嘭!嘭!”罗斯冲着天花板放了三枪。

“解除武装,立刻回到这里来!”

一分钟后三个人又坐在一起,侍从临危不乱地踩过一地砖块端上了意面和牛排。

“斯蒂芬,把我的戒指弄回来。”

“好吧,既然你那么宝贝它的话。”嘴上酸溜溜地说着,奇异博士还是变回了戒指。

“还有特查拉的。”

“他那么有钱让他自己再买一个。”

“没关系,既然博士这么小气,我们正好再做一对新婚对戒。”特查拉把罗斯搂在怀里,他才懒得和斯特兰奇多费口舌。

“你——”

“够了!斯蒂芬,五年都过去了,既然你想复合,你为什么不早点来找我!现在我有了新的生活,我已经放下了,你又要回来打破这一切?”

“奇异博士——”特查拉正要开口,爱人的态度表明了一切,他胜券在握。

“还有你!什么时候你才能不再表现得像个小孩子,我还以为你会比他强点儿,你们俩个一个幼儿园出来的吗?”

“我——”

“你们慢用。”罗斯后悔心软答应前男友的邀请,导致现在弄成如此糟糕的场面,如果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的话,他这个罪魁祸首应该首先退出才是。

“你得不到他的。”被当众教育的特查拉继续嘴硬,

“你也。”斯蒂芬优雅地切着牛排,没有抬头看他。

两个男人坐在一堆废墟中沉默地吃完了一顿晚餐,他们都需要时间。

也需要他。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玫瑰应该和谁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头疼

那就和我在一起吧(危险发言)

后面想谈谈分手的原因和奇异玫瑰两个人的思考

其实我还想写个姐妹篇#留住现男友的十二种方式

唉,生活真艰难,要是能像陛下一样有钱就好了

评论(29)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