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婚姻002

上一章戳这里:

01


我发誓这篇文我以后周更,不周更我就和史传奇姓

以下正文:

02

审讯中途突然停电,罗斯立马就知道要坏事了,赶紧安排人手看住冬日战士,自己撒腿就朝锁着特查拉的办公室跑去。

好死不死特查拉刚把门撬开,戴上头盔就要捉拿杀父仇人。

“cha....陛下...外面很危险——”明明是自己丈夫的人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但他绝对不能让特查拉再意气用事。

“肯尼,我不能让他逃走,我必须抓住他。”

“不行,你不能离开这里,我们的人会把嫌疑人带回来的,您只要等着就好,我会贴身保护陛下的安全唔——”罗斯刚要掏出手枪证明实力就被对方一把抓进怀里亲了起来,直到气息紊乱双腿无力才被放开。

“我会平安回来的,你会等我的吧,探员。”特查拉把丈夫推到墙边,冲破落地窗跳了下去。

“这可是五楼,你个混蛋!”刚从令人脸红心跳的亲吻中恢复过来的罗斯决定赶紧回办公室打两针镇定剂。

神盾局那边的消息超级英雄在机场打了起来,上面也叫CIA别再插手他们复仇者联盟内部的事,罗斯开始着手整理材料,随口问起手下瓦坎达王子的去向。

“好像和钢铁侠他们一起往机场那边过去了?”

“再说一遍?”

“好像是去——”
“好了别说了,出去吧。”罗斯把文件往桌子上一扔,疲惫地揉着太阳穴,这男人就不知道什么退后吗?可是就算亲自去阻止,他也知道特查拉不会停下复仇的脚步。

‘我会平安回来的,你会等我的吧,探员。’想起中午他说的话,罗斯心里稍微好受了一点,冲了杯咖啡努力打起精神整理资料,他只能等着,也相信他会回来的。

特查拉从西伯利亚回来,把泽莫捆了个结实扔进监狱以后,马上往罗斯的办公室走去,果然,这家伙等了一夜,现在正双眼无神地披着毯子趴在办公桌上。特查拉迫不及待地想要把他抱紧怀里揉揉,他可爱又倔强的宝贝。

“啊啊啊啊啊!你要冻死我吗,快放开我!!!”一夜没睡的罗斯立马被制服上冰冷的气息冻醒,想要立刻从男人的怀里爬出来。

特查拉笑的更大声了,经历了这么多,只有他在自己身边好像才能安心一点。

“你需要休息,吾爱。”年轻的黑豹一把抱起罗斯想把他带回酒店,累极了的探员也没力气再和他算账,用毯子裹住了头直接睡了过去,防止被同事认出来,一路被抱着穿过大厅。瓦坎达的工作人员已经等候多时了,却没想到他们的陛下又带了个人出来。

“陛下这是——”

“我的王妃。”

这是罗斯自从特查拉声称自己去非洲以后睡的第一个好觉,迷迷糊糊地摸到身边的热源下意识地就想抱住丈夫继续入睡,却突然想起身边这个人可不是什么来美工作的高级工程师,而是比他高了好几个外交级别的国家元首,欺骗了他的可恶的男人。

“别睡了,醒醒!”他要开始算账了。

“你醒了,累吗,要不要再睡一会儿?”特查拉想拉着他继续躺下,却被拍开手。

“陛下请自重。”

瓦坎达的新国王这下可醒过来了,看着罗斯严肃的表情,他觉得恐怕现在他们两个不是在玩角色扮演小游戏。

“肯尼——”

“埃弗雷特是我的名字,Chad和Kenny才是合法伴侣。”

还在生气啊,跟小刺猬一样呢。特查拉跪在罗斯的腿边拉起对方的手,果然,他可爱的丈夫马上就慌了。

“你你你,这样没用的哦我告——”

“拥有这戒指的人,就是我的一生的伴侣,吾爱,你是我的唯一。我再次为我的隐瞒致歉,但请记住,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特查拉轻轻地亲吻着罗斯的手背,等待着他的回答。

“饿了饿了,吃饭去吧。”害羞的探员清了清嗓子,他才没有那么斤斤计较。

酒店已经送来了早餐,特查拉吩咐护卫队外面待命,他的丈夫还需要一点时间适应。罗斯倒是没有多想,哪怕是第三世界的皇室,餐饮水准比他前几天的好太多了,一想自己以前吃不完或者嫌弃不好吃的总是让特查拉帮忙解决,他还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转而又想想一家人总归是无所谓的。

“大概后天回瓦坎达了,待会去你的房间收拾收拾东西吧。”

“噗——咳咳——太快了吧”罗斯差点被橙汁呛死。

“我们都结婚一年多了。”

“我,我,我,紧张,不行不行,你先回去,先回去和你妈妈妹妹说好,我再回去,这样太突然了,不行,真不行,我没准备好。”

“吾爱——”

罗斯捂住他的嘴,叫他少来这套。

特查拉无奈地同意了,大会结束后目前还没什么事,带着小脾气在房间里折腾了了罗斯两天才心满意足地上了回国的飞船。

扶着腰继续上班的罗斯刚到办公室,屁股还没坐热,上面又来了任务,他们的柏林反恐任务小组暂时解散,罗斯被抽调到韩国协助瓦坎达的振金失窃案调查。所以不久后还是会见面啊,尽管公文积压如山,探员的心情还是因为期待变得明朗起来。

直到他亲眼看到丈夫挽着别的女人的手臂出现在釜山的赌场里。


——————————————————

嘻嘻嘻,毕竟我最爱搞事了,慢慢来。

评论(4)
热度(17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