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婚姻003

上一章:https://aoniangjiu2333.lofter.com/post/1e03c164_1282dd59


一句话总结第三章:

玫瑰:我小猫咪罗斯今天就要挠死你这只大黑猫!

好了你们可以不用往后看了



以下正文

特查拉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又见面了,但是眼下的问题他并不希望罗斯参与。

“陛下。”罗斯看着他和那女人分开,朝自己走过来。

“所以你是克劳的买家?”特查拉把手放在他肩膀上,将小小一只的特工圈进怀里。

然而工作时候的探员并不是什么好说话的角色,显然他并不买国王陛下的账。

“买什么不买什么都和你无关,不管你在这搞什么鬼,帮我个忙,别来妨碍我。”

“我都把泽莫交给你了。”

“我也没和其他人说您是个猫男,咱们谁也不欠谁的,你最好赶紧离开,不管是不是我买,交易是不可能取消的。”罗斯从他的怀里挣脱,并不想多谈,他看见刚才和他丈夫一同进来的女人点了一杯威士忌在吧台坐着,心里慢慢盘算着她的身份。

“克劳我一定要带走,还有你。”特查拉既然带着任务来了,就绝不可能空手而归,为了防止那帮该死的美国佬继续使唤肯尼卖命,虽然事务繁多他还没告知母亲和妹妹,但他们的婚礼必须提上日程了。

奥克耶打破了平静的假象,当她拿着长矛从楼上跳下来时,四周已经稀稀拉拉响起了枪声,克劳当然是有备而来,但是按照之前的部署,CIA的特工们本可以顺利完成任务,如果不是特查拉和他带来的妞儿,罗斯也不用狼狈地抱着钱箱拿着枪到处躲避飞来的子弹。凡事都爱亲力亲为的国王将丈夫拽到翻倒的赌桌后,让他老老实实躲好,自己一定会把尤利西斯克劳这个在敢在肯尼面前掏裆的流氓小偷亲手抓回来。

没穿战斗服的特查拉和假肢变武器的克劳相比略占下风,两个人在打斗中成功地炸掉了钱箱,克劳抓住机会赶紧逃脱,当然特查拉已经追到了门口就不会放弃。

罗斯看着洒了一地的钱觉得自己老的越来越快了。

然而不管怎么样,他还是有必要跟过去看着,但是见鬼啊他们是怎么开那么快的!探员狂踩油门也只跟上了守着一堆破烂发懵的那两个瓦坎达女人。

“我载你们一程吧。”罗斯摇下车窗邀请女士们上车。

娜吉亚发现身边这个白人男老是斜着眼瞟他。

“他为什么老盯着我看?”她用瓦坎达语询问着后排的奥克耶。

“我哪知道!”被人炸了车的护卫队长没有心情理会这个小不点美国佬的想法。

特查拉如愿以偿地活捉了克劳,但是无论罗斯怎么劝说,他都坚持应该由瓦坎达方面进行收押。

“我今晚去找你。”没想到堂堂一个情报官也要出卖身体了。

“好吧,只能询问。”

罗斯翻了个白眼,特查拉就使劲和他装吧,使劲摆架子,使劲逗他,他要是以后再让伟大的瓦坎达国王上床,他就不叫埃弗雷特罗斯!

奥克耶此时进来和特查拉并排站在一起,时不时用瓦坎语交流几句。

“那好吧,我们就这样,还是‘好警察坏警察’这种——”

“cewa gajere ne quite m, American ...”奥克耶一脸不屑地看着他,又说了几句他不懂的话。

“da kyau, amma ina bukatar in sanya wani abu a kansa。”特查拉回了一句,转身握住罗斯的肩膀,低头靠近他的耳边,顺便把窃听器也贴在了西装外套上。

“我晚上给你发消息。”

“Kada ka ba da labari da yawa, bari ya tafi...”

“她就不会说英语吗?”罗斯总觉得下一秒他就会被那女人的长矛捅穿。

“我想说的时候就会说。”奥克耶眯起眼睛。

生无可恋的罗斯端起咖啡进了审讯室,瓦坎达人还真是难相处。

“有点刻薄了,奥克耶。”特查拉虽然觉得逗逗肯尼还挺好玩的,但只能他自己逗。

“这些美国佬......”奥克耶撇撇嘴。

被绑在椅子上还不老实的克劳看见罗斯进来露出了癫狂又下流的笑容。经常和各种犯人打交道的探员先生可不怕这些,他坐在对面,开始询问。

“你不应该相信那瓦坎达人,宝贝儿。”
“我不相信任何人,我只对你的武器感兴趣,你到底是从哪得到那东西的?”

“从他们手里,不信你去问问,你对瓦坎究竟了解多少?”

”非洲国家,盛产羊毛和纺织品——”被摆了一道,罗斯耐着性子和克劳周旋。

“那都是表象,黄金城,探险家追寻了几个世纪,他们以为那地方在南美,其实一直都在非洲,他们用那些金属来供能,打造高科技,制作武器。”

“这不可能,你偷走了他们所有的——”

“所有的!我只拿走了一小部分,他们有一整座山的振金,去问问你的朋友,问问他啊!”克劳突然冲着那面玻璃怪叫着,吓了罗斯一跳,他端起咖啡走出了审讯室。

“他说的是真的吗?振金?你们在隐藏什么?”探员心里的不安感越来越重,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他们相互暴露了身份后,他总有觉得有些至关重要的信息还没被发掘出来。

“我——”

“克劳有后援!”娜吉亚冲进来的瞬间对面的墙壁直接被炸开一个大洞,爆炸的气浪夹杂粉尘扑面而来,对方想来也是战斗好手,并不留给他们喘息的机会,直接向屋内扫射。眼看子弹就要击中娜吉亚,罗斯条件反射般地扑了过去挡下了那一枪,这也是他最后的记忆。

克劳被救走了,他的丈夫倒在了血泊里,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

“只有我们能救他,特查拉!”探员已经陷入了昏迷,不用娜吉亚说,这个时候他也一定得把丈夫带回瓦坎达。特查拉摘下自己的kiyomo珠塞进罗斯的脖子里,亲手将他抱起,他总会抓住克劳的。

“你难道真的有什么特殊喜好,比如收集白人男孩这种?”苏芮意外地看着病床上这个美国男人。

特查拉现在可没心情开玩笑,他催促着苏芮赶紧手术。

“我们不该把他带回来的。”奥克耶并不赞同他的做法。

“他救了娜吉亚。”

“那是他自己的选择,这么多年,没有一个外人能够进入瓦坎达!”

“他不是——算了,苏芮,伤势严重吗?”特查拉还是打算等罗斯醒来再说,不再理会奥克耶的反对,他收敛精神监测着丈夫的身体数据。

“没什么大事,不用担心,半天之后就能行了。”苏芮在屏幕上认真地修改数据,并没有发现兄长正用充满依恋和愧疚的眼神注视着床上的人。

奥克耶倒是觉得两人之间或许是有什么故事,特查拉才会向现在这样失魂落魄。

罗斯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了不对劲,他这是神秘组织被抓进实验室了吗?

“我在哪?”

“堪萨斯,别乱动这屋子里的东西。”苏芮继续记录着实验数据,眼皮都没抬一下。

“苏芮?”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看来在美国的时候特查拉也说了点真话,虽然是第一次见,但罗斯早就看过苏芮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了。

“你知道我是谁吗?”毕竟国王都回来一周多了,怎么也该说起他们的事了吧。

“当然了!”

罗斯的眼神亮了起来。

“小殖民者。”

探员摸摸鼻子,想要转移话题,他翻身下床,活动了一下身体,还好,至少能走路。慢慢地活动着,他走到了苏芮身边。

“我昏迷多长时间了?”

“也就三四个小时。”公主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不可能!”

“怎么不可能,恭喜你,你的脊椎现在比任何金属都硬了,美国人。”苏芮调出病历给罗斯看。

“天哪,这都是你一个人完成的吗?真是不可思议。”

“当然了!看看你周围,都是他们的功劳。”

罗斯这才仔细向窗外看去,他熟悉这种颜色,克劳的手臂炮上也有这东西。

振金。

“上帝啊,这下面还有列车!”

“这些都是我设计的!”苏芮毕竟年纪还小,看到有人对她的作品感兴趣便滔滔不绝地开始介绍。

带着一会特查拉回来挠死他的想法,反正现在闲着也是闲着,罗斯就和苏芮聊了起来,也从小姑娘口中大致了解了瓦坎达到底是个什么地方。

“嘿,你知道和他一起的姑娘们是谁吗,看起来真厉害。”他发誓自己才不是小心眼,他是真的好奇。

“我给你讲了朵拉护卫队吗?还没有是吧,他们是国王的私人护卫队,但实际上也是王后的候选人啦,娜吉亚也算在里面吧。”

罗斯冷笑了一声。

评论(12)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