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Honey Trap 01

Summary:特查拉忘记注销他为了完成社会学作业而注册的SugarBaby账号,几天后,一个男人私信了他。

沙雕操作小段子,差不多也就三四篇的样子大概

1

特查拉为了凑学分选了社会行为分析这门课,这学期他有两个大实验,再学机械或者设计之类的课程太耗费精力。

不过显然他低估了文科课程的威力。

第一节课那个黑眼圈超重还纹了大花臂的年轻教授就分好了小组,要求他们一周一个二十页的报告。同组的金发美术男开始当场涮笔,另一位机械系的妹子从书包里掏出了车间金工实习磨出来的匕首。

他默默地掏出一本《自然哲学之数学原理》表示抗议。

2

实验室开始疯狂流传物理学大腿特查拉要转专业的消息,起因是半夜被老板派去拿资料的同学A发现特查拉坐在离子对撞机旁边废寝忘食的写社会学论文。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特查拉否认三连。

“您有一条新的语音留言:嗨,帅哥!记得把那个少数族裔的论文文献参考再检查一遍!”同组的俄罗斯姑娘真会挑时候。

实验室的同学们纷纷露出别说了我懂的表情。

3

渐渐地他们发现教授的课题开始在禁忌的边缘试探了。

“我史蒂夫就是死,死外边,从楼上跳下去,我也不会注册这个Sugardaddy网站钓阔佬!”

一杯咖啡后。

“特查拉快给我看看哪个照片比较合适。”

娜塔莎快要笑死,差点从椅子上翻下去。

当然这种充满恶趣味的课题谁也别想逃脱,他们三个一人注册了一个账号。

4

“有新的sugar daddy 向您发出邀请。”

空气突然安静。

人们向史蒂夫投来意味深长的目光。

“有新的sugar daddy 向您发出邀请。”又一条语言提示发到史蒂夫的手机上。

“有新的——”

史蒂夫面带微笑砸碎了他的IPHONEX。

5

“我史蒂夫就是死,死外边,从楼上跳下去——”

“有新的sugar daddy 向您发出邀请。”

娜塔莎在心里悄悄写爆。

为了安抚史蒂夫受伤的心灵,他们最后还是选择了私信娜塔莎的sugar daddy,决定以他为对象来进行分析。

“嗨宝贝!”阔佬很快回复了消息。

“请问您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吗?”三个人守在电脑屏幕旁好像团伙作案一样猥琐地笑着。

“抱歉,看到你们是一个学校的,这个金发甜心一直不回我的私信,想问问你认识他吗?”金主丢了一张史蒂夫的照片。

“。。。。。。”今天的史蒂夫也想退课。

6

报告终于在deadline五分钟前成功提交,史蒂夫立刻注销了那个该死的账号,去体育馆打沙袋了。

“帅哥,怎么没有人找你,我觉得你也很不错的,应该很有市场啊!”娜塔莎表示困惑。

“你以为我傻么,我把手机调成静音了。”

两个人露出搞事的微笑。

7

特查拉怀疑史蒂夫因为上星期的课题极可能打了那个社会的不行的教授一顿,今天的课上该教授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走进了教室宣布他们以后不用再写报告,上课小组讨论就好。

史蒂夫冷哼一声表示勉强接受,教授居然看都不敢看他!

娜塔莎在心里悄悄写爆。

真是人不可貌相,看起来五讲四美的青年才最社会。特查拉把这句话记在了小本本上。

8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教授语重心长拍着他的肩膀美其名曰教导的时候他只想给这个老头来个过肩摔!

“有新的sugar daddy向您发来邀请。”

特查拉的假笑突然凝固。

“你还做兼职?怪不得看起来这么憔悴,年轻人要多注意身体啊,但是让你少做实验是不可能的,这辈子少做实验是不可能的。”果然他是个有故事的孩子啊,教授叹了口气,生活实在是太艰难了。

9

“我想我们可以见面谈谈。”特查拉早把这网站忘到九霄云外去了,没想到还有男人来私信他。

Everret Ross,四十岁,离异,无子女,信息行业工作者。

特查拉兴趣缺缺地点开相册。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哦巴斯特啊瞧瞧他性感的银发,精致的三件套,迷人的嘴角,白白嫩嫩的小脚(猜的),四十岁的男人这么可爱是犯罪!

“可以的话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吃个饭,我可以来接你。”

特查拉马上去手机店买了个诺基亚防水键盘老人机,又去GAP搞了一身宅男T恤加短裤,换上自己的皮凉鞋。

哦,真是个成绩优异家境贫困绝不像生活妥协的帅小伙!

毕竟他的简介是这么写的,他还放了以前去尼日利亚国事访问时候和羊群亲密接触的照片伪装成放羊少年。

 

10

罗斯第一次用这个网站,他百无聊赖的浏览着糖宝们的信息。最受欢迎的纯情金发男大学生

看起来似乎不错,他点开却发现该账号已注销。

下面还有一排“你可能会喜欢”

这个,巧克力美男,清纯大学生,体力很不错的样子,嗯,罗斯觉得开星。

发个私信先。

对方很快就回复,表示今晚可以见面详谈。

美国非著名情报头子淡定地拿起了Supreme喷钞机。

评论(23)
热度(2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