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婚姻004

一句话总结第四节

罗斯:我小猫咪罗斯今天也要挠死你这个。。。诶已经死了吗?

特查拉:死了,被推下瀑布弄死了

 

以下正文


特查拉趁苏芮去吃午饭的时候溜进了实验室,罗斯穿着长袍坐在高脚凳上看书,白白的脚丫子晃得国王裆下一紧,大步上前直接把人抱起来就要往诊疗床上扔。

前空军飞行员,现CIA探员罗斯也不是吃素的,转过身去拿着书冲着特查拉脸上就是一顿乱拍,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坐在凳子上开始生闷气。

“你在生我的气吗肯尼?”抗打能力十级的特查拉继续靠近他的丈夫。

“不敢,your highness.”罗斯打开书,看都没看他一眼。

“我很抱歉,都是我的错。”国王坐到探员身边,低垂着头,虽然他不知道到底做了什么让肯尼如此生气,但先认错总是没有错的。

“我明白你的心情,但我一定会把这一切立刻搞定,同时我也希望你能记住,你是我的唯一,我的挚爱,我会和你一直在一起。”特查拉拉住罗斯的手,放在自己的脸颊边磨蹭着,活像一只求爱抚的猫咪。他们从维也纳开始就分隔两地,这段时间因为克劳的事也是忙得焦头烂额,连好好说句话的机会都没有,他觉得罗斯生气也是正常的,但这恰恰说明了他们的相爱。

“你是不是以为我特别好哄,每次我生气你从来不问为什么,给我背背情书大全就觉得万事大吉,我不是斤斤计较的人,但不代表你可以把我蒙在鼓里!”罗斯本来有点心软,但一想到特查拉身边那些非洲辣妹他还没问清楚,他就觉得这件事绝对不能这么算了。

“我没有背情书大全,肯尼,你受伤的时候我的大脑一片空白,还好还在这里,感谢巴斯特。”特查拉想起了昨天那场突如其来的袭击,心里满是感激与庆幸。

“但是有件事我一定要——”罗斯想问他朵拉护卫队的事,却被突然出现的苏芮打断。

“吃饭时间跑到我的实验室和殖民者谈笑风生,你什么时候这么喜欢美国人了?”

“我认为你还没有管教你哥哥的权利。”特查拉觉得他该抽出点时间来好好履行一下哥哥的责任了,他们的公主殿下最近真的有点过分淘气。

“娜吉亚刚才可在找你,特查拉,你得抓住机会,和探员在这聊天可聊不出继承人来!”苏芮公主可是为兄长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

“我说了多少遍,他只是我前女友......”特查拉皱着眉头,几秒后才惊觉他到底说了什么。

“前女友哦!”罗斯面带微笑。

“既然你们俩关系这么好,探员不如劝劝我哥哥让他赶紧把娜吉亚追回来,他这个人木头脑袋,最不会讨爱人欢心了。”活泼可爱的公主丝毫不知他哥哥即将面对怎么样的腥风血雨。

“是啊这点我同意,我觉得陛下应该听听公主的意见。”罗斯的笑容继续扩大,心里已经把特查拉的脸挠了几千遍。

“我有点累了,陛下和公主慢慢说话吧。”罗斯把书扔到吧台上,头也不回的往休息室走去。

“娜吉亚真的在找你,还有奥克耶,有人把克劳的尸体带回来了,一个瓦坎达人。”苏芮耸耸肩膀,一脸无辜。

特查拉本想好好教训一下妹妹,但是克劳的事要紧,等晚上再过来找罗斯好好澄清也不迟,他拿起罗斯看过的书,离开了实验室。

无论如何,特查拉欠罗斯一个解释,罗斯也在等着特查拉赶快滚回来跪在他脚边坦白从宽。

他把自己关在屋里里看电影,心里不安的感觉却越来越重。

晚上七点左右,有人打开了休息室的门。

罗斯背对着门口,披着毯子一言不发,突然一阵天旋地转被来人拽了起来。

“特查拉死了,我们得赶紧离开。”

————————————————————————————

经历了 老公带妹出街——不把自己介绍给家人——疑似要追回前女友——死了 的玫瑰老师:




评论(13)
热度(16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