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个脑洞

年龄差操作

残疾天才化学家福X卖身(雾)凑钱的青年医生华

小夏此处三十多快四十天天推着轮椅在他的大别墅里骂人,花花医学院刚毕业刚在巴兹干了俩月。
姐姐得病要做手术,花花急需用钱,正好看到了福尔摩斯家找护理的消息,报酬丰厚,尽管不在伦敦,但有火车也方便,花花计算着呆上半年差不多就能凑够所有的医药费,大胆应聘。
事实上他们家已经换了十几任护工了,最长的一个都没能呆满一个月,大半年前化学界的新秀夏洛克福尔摩斯遭遇车祸彻底丧失了行走能力,现在在苏塞克斯修养。
这些都是华生从雇主那里得知的信息,和新闻什么写的差不多,对于频繁更换的护工,他表示可以理解,遭遇事故后一开始当事人的情绪确实会很糟糕,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加上有效的疏导,总是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的,年轻的医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说实话护工这种职位对他还有点大材小用。
对于一般人来说,情况却是和花生说的八九不离十,不过夏洛克福尔摩斯并不是普通人,失去了行动能力的天才随着时间的流逝越发暴躁,却没人有能开导劝解他。
华生就是在那个时候走进了他的生活。
年轻的医生给了发狂的夏洛克两耳光,趁着天才发懵的时候赶紧给他灌了几口葡萄糖。
当然同其他的护工一样,夏洛克的态度并没有转变多少,因为当初那两耳光其实甚至更恶劣了一些,医生每天被他呼来喝去,还时不时伴随着各种准确却令人难堪的演绎。
一个能分辨出240种烟灰的男人一眼就能看穿面前的小金鱼到底在想什么,人类就是这么无聊,该死的麦考夫,该死的车祸,该死的,夏洛克福尔摩斯,该死。夏洛克还是不能接受他双腿已废的事实,这个稍微聪明点的医生也只能暂时转移一下他的注意力,等他看腻了,痛苦和绝望还是会和他纠缠。
约翰脑子可就没有这么多复杂的想法,他的雇主是男人的哥哥,只是告诉他每天做饭打扫,推着他出去晒晒太阳就行了,其他事也不用他操心。
夏洛克不想吃饭,硬喂。
夏洛克不想刮胡子,直接绑在轮椅上亲自动手刮胡子。
夏洛克不想出门,往轮椅上一扔就推出去。
“你在虐待你的雇主!你这个,粗俗,愚蠢的金鱼!”
夏洛克受够了这个护工了,他忍不了了!
“好了,今天我们吃金枪鱼沙拉和蔬菜汤。”约翰面不改色地继续切菜。
夏洛克脸上的肉回来了点,情绪似乎稳定了些,大英政府很高兴,询问约翰是否愿意将合约延长。
他已经待了两个月,但以后的事谁说的准,尽管麦考夫承诺双倍的酬劳,约翰还是表示自己以后再考虑比较好。
他和夏洛克的乡下疗养生活还在继续,发现无论使用任何方法都无法赶走约翰,夏洛克久违的,开始对一个人感兴趣了。他的演绎法并没有在车祸中丧生,相反,舒适的环境让他的大脑运转的更加快速,他慢慢地观察着约翰,演绎推理着这个年轻人,日复一日,却没发现爱恋早就从心里破土而出。
约翰他只会看,却很少观察,夏洛克开始同他交谈,他松了口气,终于折腾够了,剩下的三个月他至少能轻松一点。
两个人总是呆在一起的话,要么会爱上对方,要么就恨不得杀了对方。约翰不想杀掉夏洛克,他其实还是个不错的人,他是个天才,他能分辨很多香水的味道,他的著作被当做大学教材,多厉害。
所以他喜欢夏洛克,约翰在日记本上慢慢地记下,又划去。他喜欢夏洛克吗?也许吧,谁知道呢?
夏洛克才不屑窥探金鱼的隐私,他只是想要给年轻人一点人生建议。
他觉得约翰疯了,疯子才会喜欢他。
他觉得约翰的呼吸间都带着对他粘稠的化不开的爱意,约翰的手指间都沾染着爱的味道,爱神设下了陷阱,约翰要把他带进蜜糖做的深渊里,见鬼的是他无法抵抗。
“别再勾引我了,你知道我只废了两条腿吧!”
约翰一脸迷茫地看着夏洛克。
“对,就是这个表情,你不知道自己多诱人么,该死的,别再靠近我了,妖精。”
约翰觉得他有必要联系麦考夫带夏洛克去看精神科了。
“难道你对所有人都这样,引诱他们,最后在若无其事的走开?约翰哈米什华生,黑夜里绽放的花,赶路的旅人将你摘下贴身收藏,却被你的毒液灼伤心脏。你是埃及艳后手臂上缠绕的蛇,和你的主人学了十成十,慢慢地爬上我的大腿,胸口,你缠住我的脖颈,试图挤出最后几丝空气,你把毒液灌入我的血管,让我变成你的傀儡。”
约翰手里的叉子掉在桌子上,夏洛克福尔摩斯,疯了?
日子还是继续过,不过夏洛克这段时间格外自立,一旦约翰有一点上手帮忙的意思,他就立马拒绝,把他赶的远远的自己打理。
他一直都在努力尝试自己脱裤子,尽力远离医生的触碰,他完好无损还非常健壮的的第三条腿最近经常经常叫嚣着要和约翰花生的秘密地带亲密接触,这让他非常难办。
天才和人类的忍耐极限也没差多少,华生或许是太年轻,老男人眼睛里烧起熊熊大火后他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夏洛克用实力证明了他的下半身很健康,他躺在床上裹着睡袍满足地咂咂嘴,扭头看着体力不支医生。
“你以后不如跟我一起睡,方便照顾。”
约翰用脚后跟想都知道他们根本不可能单纯睡觉。
然而他们谁也没有做出所谓的承诺,反而进入了一种朦朦胧胧的状态,伴侣谈不上 床伴又太生疏。
至少约翰是这么想的,他不会和夏洛克在一起,不是因为他残疾,他不认为自己能抓住天才的心。
夏洛克已经开始找设计师准备婚戒了。
六个月过去,麦考夫询问约翰是否愿意继续照顾夏洛克时,约翰当着夏洛克的面回绝了续约的可能。
天才的心如坠冰窟,他觉得约翰不会因为残疾而看轻他,如今也觉得他和那些俗人没什么两样,他把早上刚送来的婚戒丢进马桶里,一言不发地回到了书房。
荒唐的天才和凡人的爱情故事结束了,约翰不想那么的感性,他有一家子人要养活,生活应当平淡地度过才对。
他带着行李走进火车站的那一刻,夏洛克福尔摩斯这个名字,连同他们之间火热的记忆,都将被永久封存。关于爱情的那些事儿都将永远的留在苏塞克斯
夏洛克试图无视他,唾弃他,遗忘他,约翰尖尖的牙齿早就刺破了他的肌肤,像心脏里注入毒液。
骗子,约翰华生,骗走了我的心。
夏洛克痛恨自己不能站起来追上那班开往伦敦的火车,把那个不负责任的薄情的医生带回来,锁住他,惩罚他,爱他。
约翰面对车窗微笑,却比哭还难看。
明明新的生活就要开始了,姐姐的身体慢慢好转,自己也可以继续在医院上班,一切都会好的。
放屁,一切都不会好,再也好不起来了,他宁愿伺候夏洛克一辈子,他要见他,他爱他!
医生在最近的一站下车,他一定是疯了才会叫的士,但显然这是最快见到夏洛克的方式。
约翰发誓他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脑中设想了好几个场景,各种表情的夏洛克,他有点害怕,甚至想要司机掉头,但很清楚这种时候不能退缩。
出租车平稳地开到庄园门口,约翰拔腿狂奔起来,见鬼这院子也太大了。
夏洛克被突然开门的声音惊扰却也毫不在乎,准是麦考夫落了什么东西,年纪大了脑子果然会退化。
“夏洛克,我......”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化学家嘴角勾起。
“你为什么在这?”哦看看他的约翰,红扑扑的脸蛋和欲言又止的小表情早就出卖了他,他离不开夏洛克福尔摩斯。
天才得意起来,全然忘记半小时前他还痛苦的想要生吞活剥了这条金鱼。
“我.......”约翰一时语塞,夏洛克推着轮椅来到他面前。
“回来了就别想离开了,约翰。”男人拉住医生的围巾使他低头,与他四目相对。
“一辈子都不会离开。”医生吻了上去。

评论(8)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