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婚姻005

一句话summary:我罗斯这只小猫咪再也不要特查拉这只大黑猫离开我了。



他们从王宫的后门出去,沿着山路一直向上走着,气温越来越低,罗斯裹紧身上的毯子,张了张嘴想要说点什么,又觉得不是时候。

他忍受着冗长的沉默和慢慢飘来的零星雪花,跟在三个女人身后。

他和他们一样失去了所爱之人,探员摸了摸无名指上的银环,一片冰凉。

仍然覆盖着积雪的群山之后并非毫无人迹,豹神的雕像前仍然有士兵在驻守,他们身着皮草,手里拿着长矛,对于来人低头致意。

王后平静地站在雕像前,吩咐卫兵去通报,她看了看罗斯,很快又收回了注视。

“总是要试一试。”

“姆巴库大人在大厅。”士兵很快带回了消息,王后打头,带着他们几个人进了雕像旁的山洞。

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坐在铺满皮草的石座上俯视着他们这些逃难而来的贵族和资本主义外来者。

罗斯抬起来尽力和那位看起来似乎像是酋长的男人对视。

“跪下!我允许你看我了吗!”

罗斯被守卫们加了出来,摁在了地上。

“不好意思——”

“我允许你说话了吗!趴好!”姆巴库用手杖击打着地面,在旁侍候的族人们配合着发出了呼呼哈哈的喊声,回音就像四面八方飞来的小石子一样击打着探员的耳膜。

“我真的——”

“你再敢说一句我就用你喂孩子!”姆巴库从喉咙里发出带有攻击性的低吼,罗斯老老实实地伏在地面上并闭上了嘴。

“我开玩笑的,我是素食主义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趴好!谁让你起来的!”

罗斯真后悔自己没从实验室带把枪再出来。

“姆巴库大人,我们带着诚意前来,请求您的庇护。”王后没再管那个可怜的白人小个子,直接地说出了此行的目的。

“所以,特查拉死了?”姆巴库漫不经心地剔着牙。

罗斯的腹部开始疼痛起来,他知道总是要面对现实的,所有人都该明白,特查拉被扔下了瀑布,再也不会回来了。

他明白,他知道了。

“请允许我们留在这里一段时间。”

“我们和外界隔绝这么久,并不想再引起事端,我不知道新来的小子到底有什么名堂,特查拉打败了我,却被他杀了,你知道我也不想上赶着送死。”姆巴库显然并不愿意介入皇室纷争。

“如果以此交换呢?”娜吉亚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株带着淡淡紫光的植物。

“跟我来吧。”

罗斯想当然地起身,又被吼了回去。

“你给我继续趴着,我的犀牛饿了好几天了,不想被吃的话给我继续趴好!”

牛津大学法学博士,前美军飞行员,先资深特工,罗斯委屈地想要开枪打爆这个劳什子酋长的脑袋。

他被一个人扔在大厅里,和守卫们大眼瞪小眼,全然不知另一边已经骨肉团聚喜极而泣。

“肯尼,不是,埃弗雷特罗斯呢!”这是特查拉醒过来说的第一句话。

罗斯听到背后传来了脚步声,来人就站在他身后一米左右,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好了他受够了,反正他丈夫也死了,喂犀牛就喂犀牛,探员径直站了起来,捏了捏鼻梁骨,他现在很愤怒。

“你一生气就爱捏鼻子。”特查拉笑着看着他心爱的肯尼。

周围的一切都模糊起来。罗斯用手碰了碰对面人的胸膛。

“别哭啊,我回来了,我还活着。”年轻的黑豹赶紧把爱人抱进怀里,拍着后背安慰他。

“肯尼,我说过,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

“特查拉,要么陪着我,要么带走我。”罗斯毫不犹豫地捧住爱人的脸,真挚地吻住了他的嘴唇。

苏芮看过很多正义战胜邪恶的电影,男主带着主角光环假死后又复活,飞奔到惊慌失措地女主面前及时英雄救美,两个人最后抱在一起接吻,之后继续靠主角光环闪瞎反派的故事果然是可以从现实取材的。

也不一定要用女主角。

“哇哦!”公主发出了礼貌而不失调侃的赞叹。

罗斯赶紧把特查拉推开,局促地躲到了丈夫身后,用毯子索性直接把头包住。

随后跟过来的王后与娜吉亚错过了前几分钟的精彩画面故而十分镇定。

“无论如何我不能让尼贾达卡把振金从瓦坎达运出去,我必须阻止他。”

苏芮拿出那条项链戴在兄长颈上,他相信特查拉的主角光环。

“我也加入,我是说,如果我能帮忙的话。”罗斯和爱人相视一笑。

她也相信他勇敢的伴侣。


评论(2)
热度(15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