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16

这一章有一个小细节

大反派已经上线

你萌看见了吗



恶鬼16

张日山坐在大巴上还在想为什么他来支教呢。

好像刚开始的时候是不想去的,陈皮说有学分,他有点心动,结果回去和佛爷一说,佛爷说行啊你去吧。

张日山心想佛爷你不走套路啊我一个人出去你居然放心,平时上学你都得叫车接我。

还有一种想法,他不太敢想。

陈皮坐他旁边一直聊微信,张日山看了一眼。

“妈的陈皮你好恶心,你这个备注太他妈辣眼睛了,谁啊?”神他妈“鸡/鸡很大的宝宝”卧槽!不是吧!

陈皮也不说话接着聊天。

“裘德考????你动作够快的啊,你这感觉都有深度体验了。”

“嘿嘿嘿,把个男人不是分分钟的事儿,你这种纯情小处男啥都不懂去去去一边玩去!没看哥哥我正搞对象呢!”

张日山腹诽小伙子你真逗,论性经验我可在你之上,我也有男人,我也要聊天。

打开微信。

“佛爷,干啥呢[开心][开心]”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旁边的陈皮都开始语音聊天了,佛爷还是没回复他。

“我跟你说我们现在到了凯里,外面风景特别好,下次我们一起来,我没乱跑我一直和张日山在一块,哎呀我知道了,二十四小时汇报地点么么哒。”

“我不想和你在一起,谢谢。”

“哎呀,你就是嫉妒,没事,哥哥我来给你传授锦囊妙计。”

“妈的傻逼,给我滚开。”张日山推开陈皮一个人往前走着。

他们一行五人到了小学安顿下来以后,张日山拿出手机开始找信号,好不容易有了两格,张日山蹲在墙角给家里人打了电话报了平安。又给佛爷打,没人接。

也许有什么事耽搁了吧,张日山刷了刷朋友圈。

佛爷:感觉好像还在港大的时候,我们俩吃光了耀文哥果栏的一半存货。 

     【图片】

这边的网太差了,图片怎么也显示不出来。

有空发朋友圈,没空回我微信!张日山在心里用金箍棒狠狠地怼张启山。

“小伙子怎么一个人蹲在外边啊,太热了吗?哎呀没办法,山沟沟里条件太差,所以才想让孩子们好好读书,走出大山。”校长是个中年男子,个子不高,瘦瘦小小的,但是看上去很精干。张日山和校长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不知不觉太阳就下山,食堂开饭了两个人也一起过去吃饭了。

陈皮看到张日山招呼他过来坐。

“嘿,有空去县城啊,去呗。”

“我不想去,你自己去。”

“别啊,我自己没法儿去,我宝宝担心我的安全,我得找个人陪我。”

“你找老狗。”

“宝宝说你去他才放心,毕竟你在他心目中武力值极高,去吧去吧,你去吃的全部我请。”

“好,我去!”

张启山这边确实是很忙,追车人的身份查清楚了,都是陆建勋的手下。张启山没当上九门管事的时候,陆建勋和他也算是一起共事,不过两个人不站在一边,陆建勋一看风向不太对就立马南下去了广州做生意,对外宣称金盆洗手。 这次他卷土重来,张启山怀疑是有了更大的,并且未知的力量在背后操控。香港的老友那边也发生了类似的事,他查了陆建勋的资料发现这人是从长沙过来的,想着反正好久没见张启山,索性来看看他。

“阿霆,好久不见。”陈霆操着港普笑出一口大白牙。”

“好耐冇见,近排点样啊?”张启山一整个大学时光都是在香港,粤语自然不在话下。

两个人找了一家湘菜馆,陈霆给他讲了这些年油麻地的变化,就好像是回到了在港大的时候,两个人在学校的天台上,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不过说起来,里还没有结婚啊!”阿霆跟他聊完了事业打算来关心一下张启山的私人问题。

“还没有,不过快了。”陈霆把是不是在等我咽了回去。

“哇,里好福气哇,不像窝,孤家寡人咯。”陈霆打趣他。

陈霆很喜欢吃辣的,但是他觉得今天的湘菜太辣了,辣的他的眼泪都要出来。

“阿霆你先吃,我去趟洗手间。”张启山起身走出了包间。

陈霆起身去摸张启山大衣的口袋。摁亮屏幕,有一条未读的微信,备注是,老婆。

陈霆以前总跟张启山说你要给手机设密码啊,这么不谨慎要吃亏的嘞,张启山笑笑,能看见我手机的,都是最亲密的人,不需要密码。陈霆当时因为这个高兴了好久,张启山的手机他能看,就算只是朋友也是最亲密的。

他把那条微信打开,对方的头像是一盘菜,也看不见长什么样。

“窝看不见里,那里来看看窝吧!”陈霆打开相机,拍了照片传了朋友圈。

“感觉好像还在港大的时候,我们俩吃光了耀文哥果栏的一半存货。”

张启山回来的时候,陈霆正开心地吃着口味虾,见张启山回来,两个人又开始边吃边聊。

张启山之后的那段时间因为和陈霆的社团谈事情更是忙的脚不沾地,他后来给张日山打电话,但总是没人接,二爷说是山里信号不好,陈皮隔两天也就只发个消息,都是大人了他叫张启山不用担心。

看到那条微信消息的时候,张日山已经走了一个多礼拜了,张启山试着回复了一下,张日山没回他,张启山估计也是信号不好,没多想。

下午的时候,他接到了陌生号码来电。


大家小红心小蓝手来啊来啊

多评论啊来啊来啊

醋王下明天放


评论(20)
热度(5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