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蝎(四)

开学前最后一更

所以我这个文到底谁心如蛇蝎?????

张日山纯洁的宛如大白馒头好吗

一切都为了开车,细节不要深究

大家踊跃给评论啊,小红心小蓝手


14

“喂?”张日山一大早被电话吵醒,人还迷迷糊糊的。

“我今天回去,一起走吧。”

“我过几天再回去,现在比较忙。”不等那边人的回答,张日山说完就挂了。

男人也没有继续回拨,大概是准备自己一个人回去了。

张日山也没心思继续睡,索性起床洗漱。拉开遮光帘,打开窗户,大片的阳光洒进来,小风把纱帘的边儿吹得飘了起来。他翻了翻冰箱,拿出鸡蛋面包,一个人在厨房忙乎早饭。等到咖啡的香味飘满整个厨房,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张启山的电话被挂断后没过几分钟,对面的窗帘拉开了。

他把望远镜架起来,拉起帘子,留下一个小缝,用锐利的眼眸透过镜头窥探着那里的一切。

张日山起床,弄早餐,换衣服,出门,一个正常单身男青年的日常而已。

张启山勾起嘴角,他很满意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人。

没了主人的屋子也没了看头,他靠在沙发上,回味着刚才所见。

和七年好像也没有多大的变化么,还是一样的没表情,长的越来越漂亮,性格倒是越来越冷。

身材?身材么,瘦瘦高高的倒是挺好看,皮肤也白。

他突然间很想看张日山难以自持,哭着求饶的样子。

再等等,很快就可以看见了。

15

张启山叩响了门铃。

管家看到他一脸惊喜。

“大少爷!大少爷您终于回来了,老爷在后院,东西我帮您拿进去吧,您先去见老爷!”

张启山进了客厅,家里的装修又变了一个样,比七年前更好,几乎所有那个时候存在的东西现在都无迹可寻了,唯一留下的好像只有墙上的一张全家福。

他打开通向后院的门,穿过藤蔓环绕的长廊,老爷子正在凉亭里与一男子对弈。

“爷爷。”张启山轻轻地叫一声。

老爷子没回答,他也在旁边候着。

“哎,九爷你不能老让着我啊,这咱们怎么下棋,我这赢的也不公平啊!”

“老爷子今天这是怎么了,往常我要不让你你还不高兴呢,今天您又跟我讲大道理。”对坐的男子约么也就三十多岁,跟着老爷子也敢逗趣儿,想来关系也很好。

一局完毕,老爷子也没看张启山,慢慢地喝了一口茶。

“回来了?”

“嗯。”

“回来了就好。”老爷子没再多说什么。

“这位小哥是——”

“这是我大孙子启山,启山,这是解九爷,青年才俊,棋艺也高。”

“老爷子谬赞,今日一见这大少爷,倒是也担得起这青年才俊四个字的。”

“九爷好。”张启山礼貌地打了招呼。

九爷看着两个人似乎是有家事要谈,和老爷子打趣了几句,便告辞了。

“你和我上楼来。”老爷子叫张启山跟上。

16

“现在你肯告诉我事情的真相吗?”

“真相大家早知道了,我杀了齐桓。”

“你这孩子,你当我傻么,人要真是你杀的我头给你卸下来当球踢!”老爷子一点不信。

“谁这么大能耐,让你放着张家,放着你弟弟不管,跑去蹲号子!我今天就问问你!”

“就是我干的,请爷爷不要再追究了,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再提起来没有意思了。”

老爷子了解张启山,这小子死不松口,他也不想给自己找不痛快。

“你弟呢?”

“他工作忙,没空,有时间再过来。”

“张家养了你们这俩小子也不知道造了什么孽。”

“我来养老爷子给家里积福啊!”张启山赶紧过去揽着老爷子哄他。

老爷子也是心疼孙子,喜欢孙子,这回两个人好像又回到以前。

老二不爱说话,老爷子就抱着他看他吃东西,老大性子活泼点老喜欢顶嘴,那个时候老爷子就想着这么下去该多好,那件事发生以后,老爷子伤心了好久,现在老大全须全尾的回来,怎么舍得责怪孩子,疼还来不及。

看着大孙子跟条大狗一样黏在身上,老爷子心都化了,老天开眼,孩子好歹是回来了。

“之后你打算怎么办?回去工作么?”

“小山干的挺好的,我看他就挺合适的,我自己做了点生意,也算是不错,您那,千万别逼我回去,别给小山压力。”

“你这孩子我哪次逼过你,你以前要啥我没给过你。”老爷子笑着弹弹他脑门。

“我现在时间更多了,也好在家好好伺候您啊!”张启山乖乖保证

老爷子幽幽叹口气,从抽屉里抽出一份文件。

“也没指望你怎么伺候我,既然你下了决心不回张氏,把这个签了,也算是我对你爸妈的交代,你以后好好的过日子我就满意了。”

张日山打开文件,是一份股权转让协议。

“当初要给二胖的,谁知道最后是你啊,命啊!”

“圆圆聪明,不管干什么都有出息,我呢,已经不求大富大贵了,咱们以后就好好过日子就行啦!”

爷孙两个高高兴兴的吃了一顿饭,张启山推说有事,哄了老爷子,又开车准备回去。

17

非年非节,路上车也不多,张启山摁了一串号码,不久电话就接通了。

“九爷,青年才俊,棋艺高超啊!”

“行了佛爷你别开我玩笑了,你怎么样。”

“老爷子转了15%的股份给我,没想到这么快,正好咱们也快点行动。”

“放心吧佛爷,剩下的看狗五的,张氏你绝对势在必得!”

挂了电话,张启山加大油门。

张日山,这回儿,好日子真是到头了。


能看到这儿的都是真爱

陈太太送你火辣的一吻

话说有处女座的旁友吗,评论下面举个爪


评论(11)
热度(5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