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au脑洞《潜龙勿用》


之前看了个同名视频受到启发

欧欧西欧欧西只提供脑洞不负责写吸吸
正直老板攻✘病娇经理人受
张启山的企业资本得到充实准备拓展业务,在年初的企业家论坛曾经有见过好几位很有名的职业经理人,他们都表示愿意为企业工作。
因为当时的时间冲突,张启山和经理人张日山没有会面,但这次他还是决定向张日山发起邀请。
出乎意料,张日山爽快的答应,张启山问他为何放弃更好的工作机会,张日山表示企业的潜力很大,可以创造更大的价值。
两个人开始了一起共事的日子,有冲突也有争吵但企业一直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张日山在当时的企业家论坛偶然得见张启山真容,始于颜值,沦陷于人格魅力。
大多数职业经理人有一个共同点: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他想要得到张启山。
他开始渐渐取得张启山的信任,被其引为至交,他将自己的资金注入张氏,表示愿意为张氏倾尽全力,张启山与他结为义兄弟。
事业蒸蒸日上之时,竹马齐桓的死却给了他当头一棒。
齐桓与张日山虽同位张启山密友,但两人关系一向不和,齐桓曾多次表明张日山此人绝非池中之物,心机颇重,要他小心此人,张启山也从未在意。
警方给出的解释是一场意外,但小警察陈皮私下联系他认为这是一场谋杀并且证据全部指向张日山。
张启山和张日山谈到此事,从侧面询问来试探张日山,但被张日山轻巧带过,张启山心里疑惑更深。
屋漏偏风连夜雨,新一轮金融危机袭来,张启山不得不振作精神应对这场恶战。
他与张日山因为齐桓的关系早已是面和心不和,这此他联合众人准备架空张日山。
结果在处理齐桓丧事的那段时间,张日山以防真相被揭穿,早就给自己准备了退路,也为得到张启山做好了准备。
张氏早就成了一具空壳,一夜之间,张启山从风光无两的企业家变成了潦倒落魄的失意人,车房全部抵押面对银行的贷款仍是杯水车薪。
张日山再度现身,帮张启山还清了贷款,并邀请他与自己同住暂且渡过难关。
张启山早就看透此人的伪君子实质,决定联合陈皮将证据搜集齐全,将张日山送进监狱。
结果,猝不及防,陈皮被杀,张启山也被张日山囚禁。
张日山给他注射了致,幻剂并强迫张启山与他欢爱。
可惜卧薪尝胆 三千越甲可吞吴的是勾践,不是他张启山。
顺利逃出后,却因为注射的致,幻剂里掺杂了毒,品使其染上毒瘾,再度被张日山抓回,变为禁脔。
正所谓 潜龙勿用。

评论(15)
热度(1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