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 前情提要1-19 (交%配向,叔侄)

Previously on DEMON /《恶鬼》前情提要:

写恶鬼的我回归了,在此之前我们来回顾一下我前十九章都写了什么

  1. 哎哟一个霸道叔叔情定萌侄子的开头,看起来有些刺激哦
  2. 剪不断理还乱,腹黑叔叔爱“上”侄子,朋友想必你有一位叫做史蒂乎的美国朋友
  3. 就算侄子有女主剧本,还是要经受叔叔的考验
  4. 为了交*配所以考验只是情趣好吗愚蠢的人类
  5. 想交*配当然会住一起
  6. 住一起当然会交*配
  7. 交*配完正太当然想知道为什么交*配 厚原来是人家童养媳
  8. 这样就交*配很没有人权啊那一个不高兴侄子就出走啊,叔叔当然要来找他啊
  9. 天灾那就没办法了,一个受伤毁人设但是没办法你侄子就是你老婆诶,所以差点交*配
  10. 那侄子刚要交*配一个反思厚我怎么能和我叔叔交*配,你现在反应过来是不是有点迟
  11. 作者不写情敌怎么让他俩交*配
  12. 所以一个醋意横生粗暴的交*配
  13. 你知道强奸是要被判刑的诶,所以一个合法化那肯定要求婚啊
  14. 你婚都求了当然要见家长了,要取得交*配许可权,交*配也要遵循基本法的好吗
  15. 取得了很高兴就可以天天交*配噜,朋友可以感受三十多老汉儿迸发出的爱情的酸臭噜
  16. 我才写十五章我怎么能完结,大魔王当然要指使小弟绑架侄子
  17. 男主一个不爽就要救老婆啊,你知道凡人很逊的,要不怎么会有复仇者联盟,所以叫朋友帮忙救老婆
  18. 他朋友一个情感BUFF加持,打败大魔王手下小魔王救出他兄弟的老婆,所以我就说凡人很逊啊,他就只会交*配
  19. 他朋友把他老婆送回来,奇怪诶,他都没有绿,因为不是谁都会喜欢侄子辈的好吗只有男主和美国队长才会那么禽兽
  20. 对我又要开始写了,有人问你这文什么向?

交*配向看不出来吗



评论(11)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