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20 (哈哈结婚了我还怎么写,我/草都不给你/草)

Chapter 20

OOC OOC OOC

解锁新人物,我性转了某某,笑死了我怎么可能带尹新月玩


把驴买了,拉磨只能自己来的张启山工作量直线上升。齐铁嘴的徒弟小满虽然干活利索,人也可靠,但终究还是个孩子,张启山没法像倚靠齐铁嘴那样把重要事分派出去。二月红也因为丫头的原因不愿意过多参与,齐铁嘴的活他一点儿没接,天天跟机关里的会计一样,查查帐喝喝茶,一天就过去了。

张启山老大不乐意,但也没办法。他之前和张日山说缺人手叫他来帮忙,过来弄了两天,还是让他去上学了,倒不是张日山的错,小伙子虽然没那么聪明但也很踏实。主要是张启山这个老流氓看着小鲜肉他就不想工作啊,张日山干个活他眼珠子就跟着走。他手下也有二十好几的小伙子,张日山自然是和这个年纪的男孩更合得来,这下,张启山更忙了,手头不仅一堆事,还得时刻看着自己媳妇儿。正好张日山说着学校有活动必须要参加,小心翼翼找他商量,张启山大手一挥恩准了。看着张日山蹦蹦跳跳的背影,他松了一口气,看着不能吃,心里是很累的。

没过几天,这口气儿又提起来了。

张日山毕竟是他老张家的,不说和他一样优秀,那在小青年里也是很显眼的,张启山日防夜防,还是没防住。

这个世界上可不只有男人,当然热恋中的基佬是意识不到的。

当张启山半夜十二点回家,看到卧室里灯还亮着,心里特别高兴,心想小孩也会等人了,一种归属感和巨大的满足感从他的心里喷薄而出,他放缓脚步,也许小孩已经睡过去了,慢慢的推开门。

屋里的人听到动静,秒速关灯,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张启山一脸黑线地站在门口,床上的人一动不动,为了演的更逼真,还发出了呼噜声。

张启山往屋里走,想要拿起小孩的手机。

接下来的事简直猝不及防。

张日山一个勃//起哦不一个翻身,电光火石之间,抢走了张启山手里的手机,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我只是在梦游哦的样子又躺了下去。

张启山站在黑暗里没说话,

厉害了,我的侄。

“嘿,别装了。”

“呼~呼~~~呼 ~哼哼~呼~~~~”这拙劣的演技令人窒息。

张启山忙了一天了,累的不行,他也没再管张日山,进浴室洗澡了。

听到浴室关门声,张日山松了一口气。

拿起手机:

to 布鲁克林垃圾车:

不说了,我们家老大回来了,我要睡了,妈的星期一一定要去好吗,我已经迫不及待,啊,一定要去看展子!

       from: 老冰棍保养中心

锁屏,睡觉。

张日山安安心心睡过去了。

“叮”

张启山出了浴室正好听见了微信提示声。

看一下老婆的手机也没什么,反正他睡着了,嗯。张启山拿起张日山的手机。

上面的微信界面刺痛了他的双眼。

“布鲁克林垃圾车”发来一条消息

“你快睡吧,不要被老魔头抓到,【害羞】晚安BABY~”

张启山深吸了两口气,打开了手机记下了这个垃圾车的微信号,冷静地放下手机,上了床。

憋火,睡不着。

第二天啥都不知道的张日山和头上一片草原的张启山几乎同时醒来,张日山是这么觉得。

“哎呀你昨天几点回来的。”张日山亲了亲他的脸,在他怀里蹭了蹭。

张启山心中警铃大作,张日山可不是这样的孩子啊,以前他要亲的时候得威逼利诱才行,今天怎么....

“你怎么了,脸这么绿了。”张日山今天下午的课,他看时间还早,翻了个身准备再睡一会儿。

“没事儿,我待会儿洗个头,你醒了记得吃早餐。”

“嗯。”张日山哼哼着,又拱进被窝里。

张启山起床换了衣服,洗完漱,亲了亲他露在被子外的半边脸蛋子。

‘孩子还小,我不生气,真有什么也不怪他,不生气,不生气,他大了就知道我的好了。’张启山安慰自己,悄悄关上房门下楼去。

管家把吃的端过来,张启山嘱咐他把吃的温上方便张日山起来能吃上热的。

刚坐下,想起把手机落在屋里了,又轻手轻脚上楼去拿。

还没走到门口,卧室里传出一阵笑声,紧接着,一阵低语。

‘一定是讲梦话呢真可爱。’

张启山悄悄把门打开,里面的人裹成一团丝毫没有察觉。

“我跟你说肯定特别好玩,你跟你妈说你学校有活动啊,又不是去夜店,没啥啊,我就这么跟我家里人说的,就同意——”张日山说的正高兴,突然间面前投射下一片阴影。

“你要去干嘛?”

“我,学校有活动啊。”

“哦,唉你摄像头这块儿怎么有个缝,我看看。”张日山懵逼地看着张启山把他手机抽走,

然后狠狠地往墙上一摔。

“不——!!!!”张日山伸出尔康手,看着他心爱的6splus被他叔叔摔成两半。

张日山赶紧下床抢救手机,心想只要拿到SIM卡我还是可以去看展子的。

张启山冲他邪魅一笑,一把把他推回床上,扣下他的SIM卡就大步朝外走。

“你这个月就别想用手机了,我和你爸妈说不用给你打钱了,信用卡我也帮你停掉,开心吗,接着笑啊。”张启山老脸一黑,摔门下楼。

“妈的有病。”张日山下床打开笔记本,还好微信还挂着。

{布鲁克林垃圾车:刚才怎么断了?

老冰棍保养中心:我们家狗把我手机叼走了。【捂脸】

布鲁克林垃圾车:我和我妈说了,走,ps:我们家十几条狗

老冰棍保养中心:我知道啊,你们系人不都叫你老狗吗,狗姐

布鲁克林垃圾车:果然美名远扬,星期一早上九点西门,我选择翘掉植物学和实验课,妈的激动到呕吐!!!!

老冰棍保养中心:好的,我只有一节古汉语妈的翘翘翘,哥哥我带你浪遍宇宙【淫笑】

布鲁克林垃圾车:好的,小垃圾【捂脸】【捂脸】}

 

张启山看着聊天记录,一脸菜色。

“你这是吃坏肚子了,脸都绿了!”二月红抱着账本走进来。

“我全身都绿了,我都他妈绿巨人了!”张启山咆哮。

“脑子有病!”二月红从饮水机里接了点热水,又出去了。

张启山坐在椅子上转了一圈又一圈,搞对象这种事儿上,只要他努力,基本没有什么事情是他搞不砸的。

‘星期一九点西门,很好,请接收我耸动着的爱意,小狗崽子。’


评论(6)
热度(3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