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name(我他妈写的什么啊)

1
credence一路被newt拖到阶梯教室,天杀的,下午才有课的他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newt我真不明白你为什么那么喜欢那个gray还是gay什么的老男人,我不能接受他是我早起的理由。”
“你不能一直窝在宿舍里,作为一个商学院学生,这么死宅你觉得对吗,不去party的话至少来听听成功人士的讲座,这种你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人居然要传授人生经验给你你一点都不激动?”
“躺在床上看黄片都比这个激动。”
“Credence,别这样,生活需要希望。”
“我不觉得听一个五六十岁的地中海企业家夸夸其谈能使我的人生充满希望。”开场前二十分钟来前面几排都已经满了,还有一大波人在往里走,Credence和Newt找到了中间偏后的的位子坐了下来。
周围的男男女女都是一脸兴奋,他们热切地谈论今天的演讲者,学校的领导早早就过来等候,安保也破天荒地弄了起来。
“说真的,今天演讲的到底是谁?gay什么来着gay...gay...,我怎么觉得从来没听说过?”Credence揉了揉眼睛,老天,他真的还没睡醒。
“Graves,你这蠢货不看财经版吗,华尔街日报经济学人之类的你不看吗,我一直订阅啊,你从我桌前路过都没有瞟一眼的欲望么?”
“呃,我最近在看《复仇蜘蛛侠》之类的。”
“我为什么要把你弄过来!”Newt扶额。
“我现在走还来的及吗?”
“你给我老实坐着!”
credence无聊地打量着四周,还有十五分钟,newt和旁边的tina聊的开心,两个人一副今天终于要见到偶像太激动了不行要死了的表情。credence撇撇嘴,好吧不让我走上个厕所总可以吧,他起身穿过就像嗑药磕多了的孩子们,往厕所走去。
现在的女厕所镜子前恐怕挤着好些姑娘,她们把嘴巴弄红,把眼皮涂黑,把衣服尽力往胸口下扯,运气好的引起了那老总的兴趣,说不定还可以拿个实习什么的。credence恶毒的想着。男厕所里倒是空无一人,credence拉开裤链,刚要小解。
“i wanna shoop baby~~~~”
“喂?”
“你要是告诉我你在回宿舍的路上我回去就会打断你的腿。”newt在电话那头冷冷地说道。
“冷静点,我在厕所,我刚要方便你就打来了,让我解完手可以吗?”
“你真的没回去?”
“我没有,我爱死这演讲的老秃驴了,我现在要方便以防待会他讲到半截我会情不自禁地尿出来,你知道催人尿下的企业家什么的我简直不能再爱,我甚至爱他爱的勃起了好了蠢货我会坐在你旁边的,所以让我解手。”
“他可不是什么老秃---”
credence果断挂断电话,准备把老二掏出来方便,突然发现旁边站了个中年男人。
偷偷瞟一眼,还挺大的。
男人突然开口了:
“你也是来听graves演讲的吗?”
“算是吧,陪我舍友来的,他对这些比较感兴趣,你呢?”credence意外地发现这位大叔长得还不错。
“我只是个保安,你说话挺有意思的。”男人冲他笑笑。
credence没有边方便边聊天的习惯,但这是第一次有人说他说话有意思。
“我并不是针对他,事实上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谁,我只是个穷学生,就一张嘴,随便说说,不过那些大老板不都那个样子么,脑满肠肥的,那些勾当,总是被解读成精明的商业策略,就骗骗那些迷茫青年和失足少女。”
“那你呢?”
“除非他和我说我是他儿子有一大笔财产其他的我可不信。”Credence拉起裤链,走了出去。
graves方便完在洗手间的镜子整理自己。
一般来讲他是不屑于主动跟这种小屁孩搭话的,虽然演讲的时候要装出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实际上他在心里把这些愚蠢的崽子们骂了个遍。
刚才那个小伙子也是来听演讲的吧,很好,让我们看看你到底有什么能耐。

评论(8)
热度(2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