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name 2

“我还以为你掉进魔法世界了。”newt撇撇嘴,对他的graves大大不屑一顾,credence简直该死。
“对啊,我还溜了一圈呢。”credence一言不合就怼newt。
“同学们,我知道你们都很激动,但是请先安静下来,今天要给我们演讲的这位,是我们的校友,我们学校的荣光,也是诸位学习的榜样。他耀眼的不容忽视。”校长站在讲台前卖力的夸赞着。
“我真不知道这是谁。”credence在newt旁边小声说。
“闭嘴吧。”newt双眼放光,期待着接下来要出场的男人。
“现在让我们隆重的请出Percival集团总裁 mr.graves!!!”
热烈的鼓掌,震耳欲聋的欢呼声,credence还以为金卡戴珊来了。
男人缓缓走向台前,周围的灯光暗下来,唯一的光束笼罩在他周围,他是唯一的光源,是所有商学院学生想要成为的人。
credence抬头看着那个男人。
tony stark的甜甜圈啊,所以他刚才在厕所里对着这个他以为只是个老二很大的保安批判了全美之光。
幸好今天会场人多,他应该找不到自己。credence松了口气,开始打量起讲台上的男人。
不得不说他是个保养的很好的中年男人,身材不臃肿,发量感人,脸上只有一些笑的时候才会出现的细纹。男人的眼神并不像一般的商人那样透露着狡黠和算计,他的的眼睛就像浩瀚宇宙中的黑洞,神秘又富有吸引力,当你看进他的眼睛,两对瞳孔相接的的时候,你感受不到他的情绪,他却能让你轻易失神。
“老天,我可不是基佬。”credence删去上面的形容,换成简短的“道行很深的老男人”。
寻找credence就困难多了,graves要从面前一千多人中找出那个在厕所里批判他的小混球并且让他狠狠出丑。然而在昏暗的光线里无异于大海捞针,graves一边保持着诚挚的笑容和蔼的态度传授他的所谓成功经历,一边尽力辨认着每个人。
但graves很快就找到了,因为这个混球在听他演讲的时候竟然不用崇拜的眼神看他,而是一脸呆滞地坐着,眼睛里一点神采都没有。‘真是个小可怜,不选择跟随我的,注定只能是个愤世嫉俗的潦倒青年'credence看着他心里嘲讽。
‘不过这小子长得还不错。'他补充了一句。
‘但他还是会为刚才的行为付出代价。'graves又补一句。
演讲只有半个小时,之后是提问环节,小伙子们争先恐后地举起手,大胆的姑娘们也加入进来。
graves看起来很愉快,他示意第一排的一个男生提问。
“graves先生,外界一直传言您和tony stark先生不和,请问是真的吗,同为科技行业的巨头,您觉得谁更胜一筹?”
“wow亲爱的你太淘气了,我们两个其实是很好的朋友,争执经常会有,但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tony很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并且我觉得他是个真正的天才,当我和他公事时,我常常觉得在他面前我也只能是个普通人了,嘿小伙子别把这段放到网上,这又能让tony自得好一阵子。而且我建议你去学新闻,很有当记者的天赋。”graves毫不不吝于赞美竞争对手,让学生们对他的崇拜更上一层楼。
‘狗崽子上来就问这种问题,问我tony stark,他算什么,就是一个只会写算法整天宅在地下室里发霉的宅男矮子,一个死基佬,你居然把我和他相提并论,蠢货!'
“graves先生,您能用一句话简单概括您的成功秘诀吗?”
“当你不再去寻找成功秘诀的时候。”
‘蠢货你们根本不可能复制我的成功。'
“您能说一下对我们学院学生的印象吗?”
“我从你们身上看到了合众国的未来。”
‘loser,no, losers.'
newt也想问问题,但是该死的他忘了之前他准备好的那个,他太紧张了。
“该你了,小伙子,你偶像给你指点迷津的时刻要到了。”credence拽拽他的袖子。
“天杀的我忘了,怎么办提问环节快结束了。”newt有些着急,但是越着急他的脑子越是转不起来。
“嘿,小伙子,有问题吗,干嘛总是催你的同伴帮你问,我有那么可怕么。”
周围一阵哄笑,newt感觉到了视线朝他们这里集中,他示意credence。
“可爱的小雀斑男孩旁边的小方脸伙伴儿,有什么问题吗。”graves嘴角上扬,耐心地等待他提问。
‘混球,让全学院的人看看你吧,无论你问什么我都要无情地驳斥你,让你颜面尽失。'graves邪恶地想着。
credence意识到的时候一抬头一千号人正往他这边瞅。
对,他就是那种平时夸夸其谈大场面秒怂的人。
“作为最后一个问题,可得有点新意,来吧,问个从来没人问过的。”
‘不管你问什么我都要表面鼓励实际上狠狠地嘲讽。'
credence跟刚才的newt比强不了多少,他绞尽脑汁想着,却发现大脑罢工了。每人问过的问题,算了,随便问一个,大人物不会记得我这种人的,无所谓 。
“或许你的名字,先生?”credence开口道。
全场死一般的寂静。
“graves percival.确实是个有新意的问题,很少有人会这样问我。你叫什么,男孩?”
“credence.”
“好的,请坐吧。”
‘没关系,credence是吧,以后有的是时间教训你。'
演讲结束后,newt把credence一路拖回宿舍。
“没事的,这种事情没人在意的。”
“嘿,这不是刚才那个问名字的伙计么,怎么样,会拼了么哈哈哈哈哈”一个胖胖的男孩跑过来和他们一起朝宿舍走。
“嘿thomas,别这样。”
“天杀的,你为什么要带我去这个讲座!以后别再叫我,我在一千人面前手足无措,我的未来女友说不定就在礼堂里,然后她看见我一副蠢样,完了。”
“嘿,credence,《闪电侠》出预告了”thomas突然来了一句。
“我的天,埃兹拉米勒超帅的,快让我看看!”credence一把抢过手机。
“老天,好帅哦prprpr”
newt扶额,实在是不懂宅男的脑回路。

评论(8)
热度(2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