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点好听的脑洞

没有人觉得BAKER STREET BOYS特别像乐队名吗?
好了是我自己脑洞大我知道了。
不过乐队AU没有人搞吗。
作曲天才热爱磕药经常和自己的哥哥同时也是经纪公司老板对着干的小夏。
害羞内向但热爱唱歌却因为最近一次医患纠纷被迫失业的医生小花。
没有了经济来源又不愿意向家人求助的小花去街上晃悠寻找一夜暴富的方法,遇到之前的同学,两个人坐在公园长椅上叙旧。
“我记得你唱歌很好听的,要不要试试去唱片公司,我有个朋友最近打算组乐队。”
“开什么玩笑????”华生觉得朋友在开玩笑。
“没关系啊,就当去玩玩,选不选得上无所谓。”
华生最后还是被朋友拽过去了。
小夏偶尔写两首曲子给麦哥的公司,结果那些歌手简直就是在糟蹋他的作品。于是他决定自己出来单干,并且找到适合的人和他一起做乐队。
麦哥一听完他的想法就强烈反对,并没收了他所有的尼古丁贴片。
没关系,他已经想到了一个合适的经纪人人选。
接到电话的时候,小夏刚刚结束了对雷斯垂德的游说,两人一同前往麦哥公司录音室面试新人。
华生看到了小夏留在桌上的乐谱,看看对方还没过来,他便轻轻地哼了起来。
“就是你了!”小夏没想到一切都进行地如此顺利,眼前这个人类还算有了一副不错的嗓子。
莫名其妙地,华生和这个叫夏洛克的人组成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乐队,他搬进了221B,过上了洗衣做饭偶尔排练的音乐人生活。
“反正每个月我的账户都会收到钱,我想,管他呢。”华生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
后面一系列的事情比如第一次演出的时候华生突然怯场差点离队,小有名气之后夏洛克被谋杀丑闻缠身。
贝克街男孩攀上过巅峰,也经历过低谷,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该分开的时刻未免到来的太早。
华生把他生前的乐谱全都烧掉了,入殓的时候他亲手把夏洛克最爱的小提琴放进了棺材内。
他离开了经纪公司,在郊区开了一家诊所,偶尔和雷斯垂德哈德森太太喝个下午茶,报纸上再也没有他们的消息,身边所有的人也对夏洛克闭口不提。
华生的父母为他介绍了一位护士,也许是时候忘记他,开始新的生活了。但他却总把餐厅里的侍应生看成夏洛克。
“说真的,你不能把胡子剃了。”
死而复生,怎么可能?
“还不过来亲亲我?”随即夏洛克便被医生一拳打倒在地。
他伪造了死亡,花了两年时间追查着当年在谋杀案中诬陷他的真凶,亲手将他交给了警方,洗脱了罪名,重回公众视线。
秉烛夜话,小夏坦白从宽,获得了医生的原谅。
贝克街男孩又回来了。
从夏天到圣诞,他们的新歌在公告牌停留了将近半年,在年底又捧回了一座沉甸甸的格莱美最佳专辑奖杯。
采访,巡演,筹备新专辑,偶尔上上综艺。两个人的日子虽然忙碌却充实。
当然,随着贝克街男孩的名声大震,成为全球现象后,他们的同人作品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开遍AO3。
医生在脱口秀上再三强调自己不是GAY,却无法阻挡粉丝的疯狂。
夏洛克的总是更疯的那个,被记者问得不耐烦的他直接公布了两个人的关系。
“可是约翰曾经亲口说过自己不是GAY。”
“他当然不是,因为他只喜欢我一个男人。”附上中指,小夏潇洒离开。
“麦考夫马上就会冲过来骂你了。”约翰哄着他们的小女儿罗莎,逗着她咯咯的笑。
“不在乎。”
“夏洛克你这个小混——”小夏听到皮鞋踩着楼梯的声音一把关上门。
“格雷格说他今晚有空,亲爱的哥哥。”


为贝克街男孩疯狂打CALL

评论(2)
热度(5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