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骨科

张日山性转不喜勿看上门ky的怼死你
(系列小短剧)
智障骨科主任老哥儿✘娇俏美艳总裁老妹儿
小山姐姐必须是霸道总裁yooooooooooooo

1
陈皮早上起晚了,到科室的时候他师傅二月红正坐在办公桌前喝茶,他赶紧走到跟前赔笑:
“师傅我早上有点拉稀,来晚了不好意思啊。”
二月红今天看起来心情不错,以往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要教训他好半天,今天只是点了点头,嘴角还带着笑意。
“陈皮,昨天晚上来了新病人,腿被他爹打断了,昨晚上打了石膏,你待会查房怎么做不用我再教你了吧。”
“师傅放心,徒弟我都记着呢。”陈皮打开病历夹,看着病人姓名,赶紧揉揉眼睛,嗯,没看错。
“师傅,张主任这是被他爹打断腿了?父子俩得多大仇啊。”陈皮一脸不可思议。
“昨天被打了给我打电话我亲自去接的,三十多岁的人了,还胡闹,断腿也是活该。”二月红还是笑嘻嘻的。
“主任怎么胡闹了?”陈皮还想继续探听八卦
“我几天没教训你你还要上天了是不是,瞎打听什么,赶紧去查房!”二月红顿时变了张脸把他轰了出去。

2
陈皮小心翼翼地走进了张启山的的病房。
“主任,你...感觉....感觉.....怎么样?”病人换成骨科主任,查房更像是考试。
“我把你的腿打断你就知道感觉啥样了。”
陈皮有点紧张,缩手缩脚站在一边。
张启山靠在床上叹了口气。
“陈儿啊,来了一个月了吧,你能来全东北最好的骨科实习,靠的是能力,自信点。”
陈皮尴尬地笑笑,他靠的主要还是小姨夫兼师傅二月红。
张启山让他背了一遍骨折后恢复期注意事项,点点头,示意他搬个椅子坐过来。
“陈儿啊,有点无聊,我给你师父发个微信叫他接着查,你陪我唠会呗。”
“主任想聊什么?”陈皮老老实实等待指示。
“就唠唠人.......”
“张启山,看来打的不够狠啊,在这茶话会呢!”一个高挑美人斜倚在门边,红唇白肤,甚是美艳。
陈皮扭过头去,两眼放光。
“小山姐姐你来啦,来来来坐坐坐。”陈皮赶紧给女神腾出座位,一阵香风从他身边经过,张日山冲他微微一笑。
“好弟弟,赶紧去干活吧,我来看看这老不死的。”
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
姐姐大人真的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呢。
张启山看着陈皮盯着张日山哈喇子都快流出来了一阵不爽。
“愣着干嘛,赶紧干活去,真是几天不教训你个小王八犊子就要上天。”
陈皮一脸懵逼。
我去年买了个表啊张启山刚才是谁要我陪聊的,你有了妹妹就忘了师侄啊禽兽!
但他还是苦逼地走了出去,苦逼地关上了门。
3
张启山看见陈皮走了,又嬉皮笑脸的,一把把张日山拉到了床上。
“你是不是还想断一条腿,爸说不定马上过来。”
“老妹儿你还是不够了解咱爸啊,他那憋说过来了,让他跟我说句好话都不可能。”
“我跟你说了别在家里弄,别在家里弄,你看看现在这样怎么办啊!”张日山一把推开他的手,一脸苦恼。
“你说老妹儿你这么漂亮,那我一大老爷们儿根本把持不住啊,就这么一次正好被逮住了,你咋还跑出来了,爸妈没看着你啊。”
“你甭管我了,管好你自己吧。”张日山翻了个白眼,把带来的吃的拿出来放到桌上。
“喏,你最爱吃的猪肉炖粉条子,我搁家楼下打包的。”
“还是我媳妇儿疼人。”张启山抱着她吧唧亲了一口。
“张启山你要不要脸,小心你三条腿全断,什么混账话都往出说。谁是你媳妇儿,松手我去给你洗点果子。”
“整啥玩意儿,吃啥果子啊,我要吃你。”张启山死活不撒手。
“赶紧松手,快点,神经病啊你!”张日山看他老小孩样,又好气又好笑。
“要媳妇儿亲亲才松手!”
“赶紧放手,你恶不恶心,松......”
“混账,你给我松开她。”张老爷子突然间破门而入,屋里两个人都懵了。
老爷子直接冲进去一个嘴巴子扇的张启山耳鸣了。
“爸,您别打我哥了。”张日山赶紧拉住他爹。
“你把他当哥,他干的是哥哥做的事么,你别拦我,我怎么生了这么个孽畜!”
“我不是挺疼她的么,你这话说的。”
“哥你快闭嘴吧!”
“你他妈活腻歪了是吧,还敢跟我顶嘴,你个小王八犊子,完蛋玩意儿,他是你妹妹啊,你良心被狗吃了啊。”
“不是啊,爸你听我.......”
老爷子不等他把话说完一个凳子就朝另一个腿招呼过去了。
“啊!!!!!!!!”
陈皮正喝水呢,突然间听见病房那边传来一声惨叫。
“师傅,你听到了吗?咱们病房那篇有人叫,要不要去看看。”
二月红放下手里的书,微笑。
“你去护士站那边那个轮椅吧,待会送到你师叔病房里。”

评论(1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